临渊不可退_

信口开河。

【盾冬论坛体】男神变成恋爱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

联动:【盾冬知乎体】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是怎样的体验?

 第一张吧唧图源水印,后三张都是网图+美图秀秀。

高亮CP向,注意避雷:盾冬、锤基、贱虫、铁椒、幻红。

当你吃的COUPLE变成了现实……

你想要的,复仇者联盟粉丝论坛都为你实现。

男神变成恋爱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复仇者粉丝论坛<<<<<<<

1# 披马上阵槽男神
去你妈的九头蛇。

2#
去你妈的九头蛇。

3#
去你妈的九头蛇。

4#
去你妈的九头蛇。

5#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还是……
去你妈的九头蛇。

6#
五楼一看最近就没好好上课。
来自你们快去结婚的分享【我剁手都要买的宝贝:冬日战士独家写真集】#链接

7#
对不起发错了,是这个。
【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是怎样的体验?】布鲁克林一枝花:www.zhihu.com#

8#
……噢,干。去你妈的九头蛇。

9#
等等宝贝们,先别继续带节奏了。
楼主标题写的是“男神变成恋爱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然后进来带了一波九头蛇的节奏?
先请开始你的表演吧楼主。
去你妈的九头蛇。

10# 披马上阵槽男神
哦对差点忘了,开贴的时候看了看隔壁po的知乎截图,没忍住开骂了。

11#
哈哈哈哈楼主你是认真的吗?怎么这么傻。

12# 披马上阵槽男神
Nope。不傻。
好了开始说正事吧。
楼主的男神是神盾局的大众男神,就是“神盾局”的“神盾”由来的那一只。
也是复仇者联盟的一代成员。

13#
……我没太懂,楼主到底是想打码还是不想打码。想打码把信息说的这么详细可还行,不想打码就直接说是Cap不就得了,还扯这么多。

14#
楼上老实人。

15#
老实人,孤立你。去厕所,不带你。
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冬兵老大的回答里多次说了“爱人”两个字?
爱人????

16#
等等,楼上??
我靠我们光顾着沉浸在战争的沉痛和对九头蛇的谩骂了,怎么把这个给忽略了????

17#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8#
楼上几个你们是不是歪楼了?
讨论这个去隔壁帖比较好吧?

19#披马上阵槽男神
好吧你们说的对就是Cap,这个码打不打无所
谓了反正按照这个论坛的福尔摩斯程度迟早也会扒出来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因为工作原因会经常跟Cap接触,Cap也算我一直以来的榜样吧。
自律、严谨、一丝不苟,身材壮硕但从来不恃强凌弱,他还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简直就是全美道德标杆!

20#
论坛关联帖是一家,我们爱在哪儿讨论关你啥事。

21#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说着说着就被迷弟(妹?)滤镜带跑偏了哈哈哈哈哈哈。

22#
怎么就关联帖了?
这个楼说的是Cap恋爱脑吧?说到冬兵的知乎发言只是顺口一提吧?别ky好吗?

23#披马上阵槽男神
扯远了,说回来。
总之Cap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我也算一直在为Cap服务,我觉得Cap应该会一直这么正经下去。
直到最近Cap谈恋爱了……
呃。
你们见过一个胸肌鼓鼓武功似虎的人周身散发着粉红色小花的样子吗?
我见过。

23#
胸肌鼓鼓武功似虎可还行。
我胸肌平平肯定不行哈哈哈哈。

24#
有点画面感了,是这样吗

 

不好意思,是这张。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24楼天秀

26# 披马上阵槽男神
……差不多吧,就这样。
我真的难以接受一个一本正经的人在说任务的时候突然走神,你以为他在想什么重要的事的时候,他会突然来一句。
“你知道吗……XXXX他真好……”
FXXK???

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迷弟滤镜破碎了

28#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画风的Cap

29# Nat
嗯?看我发现了个什么好东西。
@九界第一王储冕下 @Wanda

30#
笑,都他妈给我笑。

31# Nat
@Thor
这也是你吧哈哈哈。

32#
???
楼上惊现大佬,是本尊吗??
是吧??不是仿号吧!
感天动地我居然在论坛真的看到了女神!!!
我以为论坛公布这些大佬ID都是骗粉基本操作啊爆哭!!!!!
有生之年!!!!!!!

33#
???Thor也恋爱脑??
他不是被Jane甩了吗?

34# Thor
回复:33#
是我甩了她……不是,我们是和平分手谢谢。

35#
神帖……此帖要火。
不说别的,男神和女神都出现了啊啊啊啊啊!

36# 九界第一王储冕下
……
干什么,看这个帖能让我夺得王位吗?
不能。
所以我不看。

37# 九界第一王储冕下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的Cap是疯了吗。

38#
天啊……

39#
震惊!36L和37L惊现阿斯加德王境泽。

40#
哈哈哈哈神他妈阿斯加德王境泽。

41# 披马上阵槽男神
等,等一下。
你们不是都在出任务吗,为什么会看论坛??

42#
你们好我是阿斯加德王境泽的脑残粉。
谁也不会比我更爱他呜呜呜。

43# Nat
哦?你对我们很了解啊?知道我们都在出任务?

44# Thor
回复:42#

45#
哈哈哈哈楼主紧张了。

46# 
楼主似乎暴露了,显然楼主不只是“因为工作原因经常跟Cap接触”吧?
和复联相关人员都有所接触噢?

47#
我觉得42楼更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楼今晚别睡了,小心雷神之锤给你爱的小拳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九界第一王储冕下

中庭人?
你们懂不懂对神的尊重?

49#Wanda
嗯?这是什么?
Nat,你最好看一下通讯器,Nick找你已经找到我们这边来了。

50#
回复:48#
我们不懂没关系,哥哥懂就好了。
反正火撒不到我们身上。
理直气壮.jpg

51# Nat
回复:49# Wanda
哦对不起,之前的打斗里通讯器被压坏了,我顺手刷了一下帖子。
别担心宝贝,问题不太大。如果Nick打扰了你们的二人世界,我帮你教训他。

52#
嘿,宝贝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消失了。
这是畏罪潜逃了吗?
鹰眼式看穿一切.jpg

53#
天啊我进了一个什么神帖。
Nat女神你能看我一眼吗!!!!
能被你剪刀腿一下我死而无憾呜呜呜。

54# 披马上阵槽男神
不我没有畏罪潜逃你们想多了……
只要我速度都快剪刀腿就追不上我。
我刚刚只是去交接了一下工作,顺便Cap的最新工作照你们想看看吗?

55# Wanda
我看了看,这个帖确实很写实了。

56#
想!!!!
迷妹式尖叫!!!!
工作中的Cap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57#
想,想……

58#
土拨鼠尖叫.jpg
想啊!!!!!!!

59#
想!!!
啊啊啊顺便55LWanda女神证实了楼主说的话你们发现了吗!!!!!

60# 披马上阵槽男神

 

 

61#
Wanda女神!!

62# 纽约好邻居
震惊!复仇者联盟指挥官Captain America陷入桃色新闻,其原因竟是……
自己撒花瓣!

63#
???
楼主你这图???
Cap的工作是去拍硬照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64#
哈哈哈哈楼上震惊体笑死我了。

65# Mr.Stark
嗯?这是什么?

66#
你们发现没有,写震惊体的那个……
是小蜘蛛啊!!!!!!

67#
……还有铁人爸爸。

68#
小蜘蛛前脚回帖铁人爸爸后脚跟帖。
家教太严了吧_(:з)∠)_

69#

什么家教太严。
我看见了爱情……

70#
我看见了爱情……+1

71#
我看见了爱情……+2

73#
我看见了爱情……+3

74#
你们看见了爱情而我看见了男神。
男神Mr.Stark你还缺挂件吗!!
高级特工年薪百万上可黑进FBI下可修自来水管的那种……

75# Mr.Stark
我有Friday。

76#
哈哈哈哈哈哈一句话秒杀

77#
不,不是秒杀。
是绝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你拿什么跟Friday比哈哈哈哈。

78#
对不起74L但是还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79# 打破第四面墙的男人
Wait、wait、wait?
你们他妈的从哪儿看见了爱情?
从这个严防死守打死不让我进小蜘蛛家门的男人身上???

80#
……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评论(8)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临渊不可退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