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不可退_

信口开河。

【盾冬】Gentle

设定是大战以后,那些消失的人们都回来了并开了个party的故事。

有些设定在肉里但是

出场CP:盾冬/金黑/铁椒/绿寡。

 @EEEE 点梗。

***



“感觉怎么样?还能适应吗?”



史蒂夫看着正豪饮着烈酒的巴基,有些忧虑的发问。他的眼神死死地黏在这位曾经的冬日战士身上,一刻也不愿意分离。



Mr.巴基却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他伸出食指勾着休闲服的领口轻轻地拉扯了一下,这让他在这种热闹的场合中少了几分被压迫的不适感。他一口饮尽了杯中的伏特加,却并不吞咽。只挑着眉眼懒洋洋地将右手扣在了史蒂夫的后颈之上,略一用力,凑近了那个顶着一头金发的男人,将口中的的酒液悉数渡了过去。



“嘿,放松点史蒂夫,别那么紧张。我会有什么事?我现在状态好的几乎能当场打一炮。”



史蒂夫有几分愣神。



他讷讷地咽下了那一口带着巴基温度的辣口液体,思绪恍惚地看着巴基起身去拿酒的背影——就那么一句话,那种嚣张又满不在乎的神态,他仿佛又看到了七十多年以前的那个混迹在布鲁克林酒馆里肆意张扬的巴基·巴恩斯。



他醉了。



史蒂夫想着。



但他是冬日战士,他经过基因改造,酒精对他来说应该毫无影响——连娜塔莎都觉得伏特加只能拿来漱口,他又怎么会醉。



可这不像他。



“干什么呢史蒂夫。”娜塔莎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摸了过来,打断了他的思绪。这位派对女王眉角带着几分疲惫,显然是已经嗨过了好几轮。



“这个场合还不能让你嗨起来吗,老古董?”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的娜塔莎蜷着腿坐在沙发上就着吸管吮着杯中的饮品,“拜托,这可是战后的狂欢日,哪怕是博物馆里的展览品也有闭馆日能让它们免去俗人的骚扰。放松一点好吗?我们和托尼的关系才刚刚缓和,给点面子吧?”



时年2022年,灭霸之战四年后。宇宙中被扰乱的时间规则重新修正,那些化作宇宙间漂浮粒子的人们,终于回到了故乡。



也许代价太过惨烈,但是一切都值得。



美国队长收回了紧盯着巴基不放的视线,落在了身旁那个姿态散漫的女人身上。“不,我只是在担心……”史蒂夫犹豫了一瞬,还是将后半句话咽回腹中。



娜塔莎眯着眼扫视了一周,在吧台前看到了那个让史蒂夫心心念念的男人。穿着浅咖色休闲装的男人背靠着吧台神色肃穆地饮着酒,就像这是什么必须要严肃完成的工作一般。他身旁倒是围了一圈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男男女女——这个男人确实有着男女通吃的魅力——可他谁也没搭理。



“担心个屁,要我说,这个时候就应该拖出来操一顿。床头打架床尾和,痛痛快快的干一场就什么都解决了。”娜塔莎不怀好意的提出了建议。



“娜塔……”史蒂夫有几分哭笑不得,“算了,别担心我了。倒是你,看,班纳博士来找你了。”史蒂夫指了指娜塔莎的身后。



这位漂亮的俄罗斯姑娘看上去像是还要讲些什么东西,可她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能说出口:“好吧,如你所愿,我就不再啰嗦了。”



她仰着脖子和班纳交换了一个甜蜜的法式深吻,正直的美国队长感觉看向哪里都是对自己朋友的不尊重,只好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两腿间的裤子缝,眼观鼻鼻观心,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一吻毕后,娜塔莎也不在乎那双被她蹬掉的高跟鞋,只赤着脚翻到了沙发背面,和班纳相携而去。



娜塔莎前脚刚走,巴基后脚便重新坐回了史蒂夫身边。



比起吧台前的样子,巴基现在看上去可要放松了不少,不过史蒂夫有着别的疑问:“总感觉你有点躲着娜塔,为什么?”



“啊……你可以理解为躲避危险的本能?”



“别这样,娜塔是个很好的姑娘。”



“你才不懂,前女友可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生物没有之一,前任和现任关系斐然的情况下尤甚。”巴基小声嘟囔了一句,紧接着又大声的用新的话题讲前言盖了过去,“说起来,你知道特查拉有个死去的堂弟吗?”



“什么前女友?哦……我知道,叫埃里克。”



“我刚刚看到他了,他还邀请我一起喝一杯。”



“你确定没有认错吗?事实上,我们谁都没有见过他。”



“可我看到了他身上的疤,我听苏睿提起过那种疤痕。我敢发誓,世界上再找不到第二个全身上下都是那种疤痕的人了。”



“什么?你看了他全身上下!”史蒂夫大惊失色。



“……怎么会呢,我没有,史蒂夫,除了你以外我再没有看过其他任何人都全身上下,那只是个比喻,真的。”



“不过另一件事也足够令人在意了——史蒂夫,按照正确的时间线来说,埃里克应该早就逝世了不是吗?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里?”



“这倒是,按理说在这次事件中能够被复活的只有因为无限宝石而离世的人。”史蒂夫沉吟片刻,“不过瓦坎达足够神秘,说不定确实有些能够让人起死回生的方法,只是不方便让我们知道。”



“更令人在意的是埃里克看向特查拉的那种眼神呢……”巴基咬着杯沿低声笑了起来,“算了,说了你也不懂,死直男。”



“……?”无故躺枪的美国队长提出了抗议。



可是抗议也没用,谁让他的对手是战无不胜的杀手冬日战士。著名的俄罗斯幽灵杀手只消用那双漂亮鹿眼盯着史蒂夫看上两秒,这位美国英雄、人们防线就会乖乖地举手投降。



这可不像是“美国队长”应有的表现。



巴基刚想借此再调侃史蒂夫几句时,这个宴会的承办方托尼·史塔克,便施施然地来了。而托尼看上去似乎颇为嫌弃这两个古董货的品味——史蒂夫还好,哪怕只爱穿一些古旧过时的衣服,他也知道这种场合应该稍微打扮一下。而那位巴基·巴恩斯……得了吧,顶尖杀手可该比史蒂夫更了解什么情况下应该着什么装出席,可他居然穿着地摊货就来了。



不行,哪怕冬兵这么穿着也好看也不行;不行,哪怕这只是个私人聚会也不行。



托尼的眉心紧皱,刚要开口嘲讽什么,却被他身后的佩珀打断了:“嗨,晚上好先生们,玩的还愉快吗?”



“当然。”巴基歪着头对这位漂亮的女士眨了眨眼,“现场有您这样美丽动人的女士在,光是看着就足够让人心旷神怡了,谁还有精力去在乎别的东西呢?更何况这里的环境也令人感到舒适万分,设计简单大方,又不失高贵感……我敢打赌,这一定是您的功劳。”



佩珀配合的笑了起来,应下了巴基恰到好处的奉承,而史蒂夫则又有些失神了。



七十年前……或者说更早,他也是这样看着巴基坐在酒馆中跟姑娘们调情。他会端着玻璃杯坐在吧台前,然后用这样漫不经心的态度,逗得姑娘们笑的花枝乱颤。



他有这样的魅力,独一无二的魅力。



巴基用手肘不动声色地撞了撞史蒂夫,史蒂夫瞬间回过神来,没有一丝犹豫地接下了他们的话题:“……是的,正如巴基所说的那样,就连食物也非常的美味。比我们当年在战壕中吃的通心面也不逞多让——那是我们当年在战争中能吃到的最好的美味。”



“我很荣幸。”佩珀弯了弯眼角。



佩珀表态,托尼自然不好再说些什么。他只好双手抱胸狠狠地翻了个白眼,以表达对这两位的不满情绪。



巴基大笑起来。



他依靠在史蒂夫的臂膀上,撑着沙发靠背看着面前的这一对夫妻开怀大笑。就好像托尼翻的那个白眼是世界上绝顶好笑的事情,再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击败它。



史蒂夫这下可以确认了,巴基是真的喝醉了。



就像别的醉酒的人那样,巴基的感官被放到最大。他变得敏感起来,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这导致任何一点小事都能让他产生比平时过激的情绪,他变得兴奋。这也许就是史蒂夫从他身上看到了他过去的影子的原因——他不再死死的压抑着自己的情感,酒精迫使他放纵。



可他为什么会醉?



“听着,巴基,你醉了。”史蒂夫不再去思考那些他一窍不通的领域,他从巴基身后把他架了起来,在他耳边低声开口,“现在,我们该回房间了。”


后面应该是肉但是我没写等我写了再补吧

评论(8)

热度(81)

©临渊不可退_ | Powered by LOFTER